不要耍花招。

最近写不出东西来了,时时刻刻面对空白的word想把自己整个儿倒过来在地板上磕磕。

中午听着Beatles的help,虽然期间醒过来好多次,但整个下午无比精神,想难道自己是被Beatles治愈了。

又开始想要辍学去西北了,尝尝据说是“几乎等于白送”的水果和新疆菜,又想去一趟西藏,昨天冲动之下去查了查支付宝剩下的钱,不知道够不够买张票。

穷哭了,但居然不担忧也没有想要问母亲要点钱的冲动。自己去想办法吧,觉得只要我一进学校,母亲就变成了我的自动提款机。

突然想养个孩子,夏天打扮得帅帅的带出去,环抱着,小小的手热热地握着我一根手指……果然不能想象得太细节化,现在突然好想抱个孩子来。

寝室偷偷用热水棒用了好几年了,昨晚终于爆了,砰的一声,然后天下太平了,漆黑一片,我就着黑暗看完了命运之夜的剧场版,被saber美哭了。这是我心中最爱的一型,颜值高不娇弱有王者气忠诚有头脑,金发碧眼亚瑟王的背景就都成了bonus,有生之年期望自己起码能向她靠近一小步。

晚上体侧,坐位体前屈的时候用尽全力推,也就只推了1.9,SM说其实女生这么差的也很少,这么看来我还是很特别的。心里本来很不开心,但听到之后又好像开心了那么一点点。

对了,开始慢慢地不在乎学校里的条条框框了,正努力朝着想要的那种“潇洒的大学生活”进发。

前两天背了单词之后的签到删除的时候手慢了,学妹点了个赞,说,好厉害。于是第二天签到的时候就把可见的权限重新编辑了一下。背单词没什么难的,尤其是有霉霉做动力的时候,只要有WiFi我能下载音频,坚持下来就不是什么问题。

今天寝室通了电之后,很愉悦地去洗了个澡,我已经记不清多少天没有洗澡了。天气变热之后就很难过,心里燥,手心很燥。洗衣服的时候拿抹布擦干净了镜子,对着镜子举起了手臂,可能是最近受命运之夜影响比较大,总觉得举起双手就要有点意义,要帅气一点才好。说到这一点我突然想起,其实我很喜欢韩剧里那种类似于“等我有出息了会帅气地来接你的”。

 

下午听着Beatles背单词,背到submarine的时候耳机里正好切成yellow submarine

评论

© 18 Til I Die. | Powered by LOFTER